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金鸡湖环湖健步 中韩携手邂逅春光

时间: 2024-03-05 13:14 来源:吴江区外办 访问量:

“送腊辞寒律,迎春入旧丛”。3月2日上午,“第五届苏州韩国商会金鸡湖环湖健步走”活动在金鸡湖畔展开,此次活动得到了来自中韩两地300余市民的热烈响应。其中,吴江区外事办、苏州京东方医院国际医学中心、苏州姿钰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吴江的企事业单位也受邀并积极参与。

苏州韩商会会长金汉中表示,随着吴江区韩国企业的日益发展、苏州韩国学校迁址吴江、苏州京东方医院国际医学中心等国际化高端的医疗机构入驻吴江,吴江区的就业、教育、医疗等环境日趋成熟,正日渐成为在苏韩籍人士的乐居之地。日后也可以大胆地期待,将有更多诸如此次的活动在吴江区展开,中韩两地市民携手邂逅春光、共话友谊。

截至目前,吴江区累计引进爱思开希、京东方杰恩特喜、盛帆半导体、新盛超净化、常宝新材料、三进光电、爱恩匹等韩国企业超200家。在吴常住韩国友人共计600余人。位于吴江区太湖新城的苏州韩国学校建校10年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有韩籍师生共计400余人,已成为华东地区韩籍子女学校的中坚力量。

接下来,吴江区外办将继续深入优化包括韩资企业在内的区内企业营商环境,顺应新时期外事服务的内容范畴不断扩大的新形势,当好外事惠企为民的“服务员”,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在践行“外事为民”宗旨、服务企业发展中扛起外事人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