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中德融创工场新厂房启用

时间: 2024-03-27 16:11 来源:太仓市外办 访问量:

3月26日,中德融创工场新厂房开业仪式在太仓举行。德国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卢永胜,德国莱茵内卡大区区长史蒂樊·达林格,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卢永胜、汪香元等共同见证了中德融创工场新厂房启用。

中德融创工场于2015年由太仓欧商投资企业协会发起成立,是国内第一家、也是规模最大的推动心智障碍人士参与就业、融入社会的项目。融创工场最主要的业务是为企业提供汽车和电器行业的零配件加工服务。上海迪士尼、埃森哲等国际知名企业也委托融创工厂培训残障员工,并积极推广项目模式。在近10年的时间内,中德融创工场将德国“帮助生命”模式进行了本土化的发展和推广,作为中德慈善合作的典范,展现了如何通过企业力量促进心智障碍者的融合就业,为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示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