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汪香元会见克朗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夫·克兰克一行

时间: 2024-04-12 13:34 来源:太仓市外办 访问量:

4月11日下午,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会见了克朗斯集团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会主席克里斯托夫·克兰克一行。现场还进行了克朗斯灌包装集成项目签约仪式。

汪香元表示,太仓有着“德企之乡”的美誉,拥有德企超500家,双元制职业教育、罗腾堡风情街、德国面包房、拜仁太仓足球学校等德式生活场景浓郁,生态环境优良,成为众多德国友人的“第二故乡”。太仓致力于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一以贯之做好德企服务保障工作。接下来,太仓将全力以赴推进克朗斯灌包装集成项目加快建设、尽早投产。

就太仓对克朗斯机械(太仓)有限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以及认可,克里斯托夫·克兰克表示感谢。他强调,太仓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令人印象深刻,这是克朗斯决定在太增资扩产的主要原因之一,他们对未来太仓的发展、公司的发展都非常有信心。

克朗斯集团成立于1951年,总部位于德国新特劳普林,主要服务范围涵盖啤酒、软饮料行业及葡萄酒、起泡酒和烈性酒生产厂家,还包括食品、化工、制药和化妆品工业。全世界每4个饮料容器之中就有1个由克朗斯的设备进行处理。克朗斯引领全球高端灌包装设备市场,其四位一体机ErgoBloc L生产能力高达10万瓶/小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