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张家港→欧洲,招商人向前冲!

时间: 2024-04-12 19:02 来源:张家港市外办 访问量:

4月3日至10日,张家港招商小分队赴欧洲开展跨国招商拜访客商、洽谈合作、深化友谊,进一步开拓全球合作“朋友圈”。

4月9日上午,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在瑞士苏黎世举办苏州张家港(瑞士)经贸合作推介会,中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副总领事余雄,瑞中经济协会、瑞士企业代表及张家港市招商代表共30余人参会。此次推介会上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翁羽人作开场致辞,随后双方就瑞士在港投资话题展开更进一步的交流,点对点洽谈合作意向,共话深化合作新图景。

赴欧洲期间,张家港招商小分队还参加了商务部“投资中国”德国专场推介会,拜访了德国瓦克化学、默克电子、瑞士北尔旗、安迈等集团总部,推进了一批在谈和在建项目。多家企业表示看好张家港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未来将赴张家港进一步考察。

此次境外招商之行圆满收官,后续效应正在逐步显现。接下来,张家港将牢牢把握此次境外招商的机遇,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和推进,加速推动更多契合张家港产业布局的优质项目落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