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马尔代夫学生团访问苏州

时间: 2019-12-09 10:16 来源:亚洲处 访问量:

121日至4日,由13名马尔代夫青少年组成的学生代表团在中马文化交流协会副主席Ali Waheed Hassan Manik的带领下访问苏州。在为期四天的访问中,马代学生团先后参观了丝绸博物馆、刺绣研究所、苏州博物馆、拙政园、平江路、诚品书店、苏州中心等地,在细细品味以丝绸、刺绣和古典园林为代表的传统苏州文化的同时,也领略了苏州现代化发展的硕果。访问期间,马代学生们还在苏州市职业大学体验了VR技术,并与职大学生们共同完成剪纸作品。

苏州市自20167月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市缔结友好城市,至今已步入第四个年头,此次马代学生团访问苏州不仅加深了中马青少年间的交流,更使代表团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发扬并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