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苏州小将勇闯关  友城交流增活力

时间: 2019-12-12 10:13 来源:亚洲处 访问量:

12月5日至9日,受友好城市金泽市邀请,我市派遣常熟体育运动学校跳水教练吴谨为团长的苏州市跳水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金泽市,参加了该市举办的第二届“中田周三”杯跳水大赛。

比赛中,两位苏州小将不惧挑战,奋力拼搏。12岁小将吴心怡在因伤病降低动作难度的情况下获得跳台第三名,三米板第四名的好成绩。8岁小将王韵皓作为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虽然没有取得突出的成绩排名,但是在比赛中展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永不言弃、沉着冷静,赢得了很大关注。

“中田周三”杯跳水大赛是日本规模最大的跳水竞技比赛之一,日本国家队主力选手、东京奥运会主力全部参赛。通过此次大赛,小选手们不仅收获了成绩,更得到了宝贵的锻炼和交流的机会。同时,比赛也促进了中日两国体育交流,为友城交往增添了新的活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