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日本池田市政府代表团一行来访相城

时间: 2020-01-16 10:16 来源:相城区外办 访问量:

1月1日,日本大阪府池田市市长冨田裕树率团访问相城。当天,代表团先后参观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苏州第二图书馆、御窑金砖博物馆,并进行了友好交流。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藤尾耕三,苏州市外办副主任李兆玮,相城区政府副区长王执晴陪同考察。

在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代表团一行从交通区位优势、规划布局、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感受了相城的发展态势和创新活力。在苏州第二图书馆,代表团一行对当地浓郁的群众文化氛围、现代化的阅读环境以及科技感十足的设施设备赞不绝口。在御窑金砖博物馆,代表团一行共同目睹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御窑金砖”的独特魅力,并对金砖制作技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冨田裕树市长表示,苏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相城区同样独具魅力。这里不但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而且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方面做得很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相城的明天会越来越好,也希望中日两国友好关系能长久流传,永不间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