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国际友城致电致函慰问并支持吴江疫情防控

时间: 2020-02-23 13:04 来源:吴江区外办 访问量:

“吴江现在疫情如何了?是否脱离了疫情困扰?”北京时间昨天(19日)上午8点半,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铭办公室的电话响起,电话另一端,来自太平洋彼岸的美国新泽西州马伯洛市市长Jonathan Hornik乔纳森·何尼克关切地询问。

电话中,Jonathan Hornik乔纳森·何尼克心系吴江当前受疫情影响情况,他直言:“在马伯洛市,有一直挂念你们的朋友,我们的市民都关心着吴江的现状。”李铭及时回应了友城关切,李铭表示,自疫情发展以来,吴江区在上级的统一部署领导下,采取了扎实措施,严防死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区人民也都参与到了这次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现在疫情形势可控、好转,相信胜利就在前面。

听到这样的消息,Jonathan Hornik乔纳森·何尼克表示欣慰,并对我区采取的防控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如果你们有需要,请一定要告诉我们,我们一定鼎力相助。”Jonathan Hornik乔纳森·何尼克诚意满满。

李铭感谢Jonathan Hornik乔纳森·何尼克专程致电表达问候。李铭说,这份情谊,是如朋友般深厚的情谊,吴江坚信冬天总会过去,春天一定来临,届时,也欢迎马伯洛市人民到访吴江,畅叙友情。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受到了国际友城的密切关注。自疫情发生以来,吴江的国际友城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截至目前,除了美国马伯洛市,意大利伽爱达市、法国布尔昆·雅里昂市、日本千叶市等友城也纷纷致电、致函我区,表示关切慰问,更有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西南普法尔茨区等友城向我区伸以援手。据悉,该区通过空运方式,向我区捐赠了医用口罩、医用手套等防护物资,不日将送达我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