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苏州市荣誉市民和苏州之友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 2020-02-14 10:36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疫情爆发以来,苏州市荣誉市民和苏州之友纷纷行动起来,以个人或企业的名义为防控疫情捐资捐物,奉献爱心。2月4日,苏州市外办热线收到了“苏州之友荣誉奖”获得者金管范先生的来电。此前,金管范所在企业---江苏恒力集团已在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专门用于武汉疫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接下来,金管范还要以个人名义向苏州红十字会捐赠,为第二故乡苏州的抗击疫情工作贡献微薄之力。

截至目前,苏州市荣誉市民和苏州之友所在企业或个人捐赠金额已超过2亿元人民币,捐赠物资包括口罩、手套、防护服、红外体温检测仪等紧缺防控物资。他们的善举,诠释了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彰显了苏州“德善之城”的温暖底色。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