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苏州市中医院向苏州南京空港专班捐助中药

时间: 2020-03-25 13:54 来源:南京专班 访问量:

    

为帮助奋战在防控境外输入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加强免疫力,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承担起“守门人”的职责,3月23日,苏州市中医院向苏州南京空港专班捐助了增强免疫力的中药剂,由外办同志专程转交给南京专班。收到这样一批特殊的物资后,专班的全体同志都十分感动,纷纷对准备如此暖心周到的礼物的中医院和不辞辛苦特意驱车运送的外办同志表示感谢。

除南京专班外,苏州市中医院还向苏州驻昆山专班和驻北京专班捐助了预防药品,为我市涉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苏州南京空港专班于3月14日启动,由市委统战部侨办、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交通局、市外办等5个单位派员组成,由市公安局任组长单位。自成立以来,工作专班连续高效运转,严格执行闭环管理要求,将境外赴(返)苏州旅客从南京接回苏州,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筑起一道坚强的防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