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市外办一行赴上海外办学习交流

时间: 2020-10-21 15:03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为积极落实市委关于“服务国家战略、做好对接上海大文章”的有关指示精神,10月16日,由办领导带队,苏州市外办迅速行动,主动谋划,专门赴上海市外办交流学习,重点调研上海市外办在开展对外交流、特别是友城交往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找出差距,补足短板,不断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思路和理念。

在沪期间,上海市外办负责外事和友城交流工作的有关同志,重点就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对标国际一流城市、疫情期间对外交流、友城特色品牌和系列活动、友城关系维护和发展等内容和问题,进行了全面详尽的介绍和解答。此次调研,对下一步苏州外事工作对标上海、学习上海、对接上海等具有积极意义,将有助于更好发挥地方外事工作、特别是国际友城交往工作的职能优势,推动苏沪两地外事资源互联互通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苏州地方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