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校园苏州日”海外专场 助力我市全球引智

时间: 2020-10-23 11:02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10月20日,2020年“校园苏州日”线上对接会(海外专场)举行。本次活动作为“校园苏州日”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外办等共同主办,得到了海外学子的热烈响应。

主办单位联合英、法、意、比、葡、匈等国的中国留学生联合会广泛动员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欧洲院校达百余所,其中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等最新QS排名前200院校达30所,近千名留学生在线应聘,其中博士后2人,博士50人,硕士302人,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87.8%。

同时,此次活动名企、名校、名院、名所齐聚,包括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恒力集团、信达生物、亨通集团、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吴证券在内的60余家优质苏州企业组团招才,提供近千职位,共计招聘千余人。

“校园苏州日”海外专场是我市应对疫情新形势在人才工作方面做的新尝试,为苏州招才引智,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开辟了新的渠道和模式,也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海外留学生的一致认可。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