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新媒体系列纪录短片《相遇在中国》在苏州电视台播放

时间: 2020-12-18 14:35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由中国五洲传播中心和英国子午线影业联合拍摄制作的《相遇在中国》系列纪录短片,12月14日至30日在苏州电视台文化生活频道《精彩记录》栏目中陆续播放。

该片由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指导,精心挑选了35组中外拍摄对象,以中外两个人物的交往为核心创意,聚焦他们相识相知的故事,细腻地呈现出跨越国界跨越时空的真挚情谊,生动讲述了新时代中国和世界的故事,进一步阐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摄制组在苏州市外办协助下,拍摄了《当英国古堡遇到中国园林》一集,记录下两座国际友好花园——苏州拙政园与英国霍华德城堡的国际合作,展现出中西方园林艺术的友好交流,向国内外观众展示了历史名园的风采和魅力。

该片在苏州的播放,将助推苏州建设独具魅力的“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并向苏州市民和在苏外籍人才展示开放包容、美美与共的中国,以及中外友人跨越山海并相遇在中国的和谐故事。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