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苏大师生在线参与国际友城交流

时间: 2021-04-06 11:12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4月3日晚,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学院的师生们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转型中的城市--格勒诺布尔国际友城青年论坛”闭幕式。该论坛由法国格勒诺布尔市联合中国苏州市、德国埃森市、突尼斯斯法克斯市以及布基纳法索瓦加杜古市等国际友城共同举办,旨在号召各国青年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在2个多月的交流活动中,苏大师生通过自己的视角和镜头,向各国青年展示了苏州历史水街的历史人文特色和生态宜居特点。

副市长杨知评应邀出席闭幕式,并向与会各国地方政府负责人和青年代表介绍了《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内容。

格勒诺布尔位于法国东南部,是欧洲著名的科教、绿色之城,1968年冬奥会举办地,近期被评为2022欧洲绿色之都,于1998年与苏州缔结国际友好城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