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日本福冈县所长末永尚也一行来访相城

时间: 2021-05-06 10:39 来源:相城区外办 访问量:

4月27日,日本福冈县所长末永尚也一行访问相城。当天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中日跨境商品展销中心、中日(相城)文化交流中心、御窑金砖博物馆,并进行了友好交流。相城区外办副主任吕芳,陪同参观走访。

所长一行在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全方位感受到了相城的发展态势和创新活力。中日跨境商品展销中心和中日(相城)文化交流中心作为中日两国传统文化在相城相互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让日本友人倍感亲切。在御窑金砖博物馆,大家一起欣赏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御窑金砖”的独特魅力,并对金砖制作技艺赞不绝口。

末永尚也所长表示,相城区是一个集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区域,面对新形势下的相城发展是飞快的,相信相城的未来会越来越好,也希望中日地方间友好交流能愈加深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