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在苏留学生感知苏州改革发展”活动在苏州启动

时间: 2021-07-28 15:02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7月16日,“在苏留学生感知苏州改革发展”活动在苏州市档案馆正式启动。来自刚果(布)、阿富汗、尼日利亚等15个国家的27名外国留学生们参加活动,通过读档案、看展览、游古城、看新城等方式,品味苏州的传统文化,感受苏州的发展成就。

“我们希望把苏州作为一扇窗口,向外国留学生们更好地展示中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洪军在致辞时表示,站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苏州十分欢迎外国留学生们能够多走多看,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以及在党的领导下苏州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苏州大学的阿富汗留学生爱德华表示,“苏州是一座梦想之城。在这里既可以体会江南水乡的魅力,也可以直观感受到中国经济发展的速度。”苏州职业大学的刚果(布)留学生金库说,“苏州和黑角结为友城后,我们有机会来到苏州学习中国文化和专业课。未来我们将更好推动两市的文化交流与务实合作。”

启动仪式后,留学生们还参观了苏州档案馆吴门珍档和外事礼品展、平江历史街区和园区规划展示馆,全方位感受和了解苏州的历史文化与改革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