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苏州友城留学生参加“苏州党建号”红色专列音乐主题快闪活动

时间: 2021-07-02 10:38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七一前夕,苏州市委党校携手苏州市外办、苏州轨交等单位,特别策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州党建号”红色专列音乐主题快闪活动。来自友城刚果(布)黑角市以及布隆迪的五位在苏留学生应邀参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苏州市委党校携手苏州各界共同唱响雄浑壮美的新时代长江之歌,曲中心意,千言万语,讲好党的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凝聚中华儿女血脉相连、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

苏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杨军在活动现场表示,“要发挥优势和自身作用,传播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把好声音、好故事传扬给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每个外国朋友都是一个窗口,通过这些友人、窗口,把中国形象、党的形象传播到五湖四海。”

苏州市职业大学黑角留学生代表哈蕾德感慨地说,“我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音乐快闪活动。时值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开通运营,我感受到了中国的快速发展,感受到了中国人的奋斗精神,我看到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来中国留学,来苏州学习是我做的最正确的选择,我要好好学习,为中国和刚果(布)的友谊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