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在苏外籍友人参加“外国友人感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主题交流活动

时间: 2021-07-01 09:57 来源:民促处 访问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8日至29日,在苏外籍友人、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苏州汤妈妈公益慈善中心骨干志愿者约翰逊先生携夫人赴盐城参加了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外国友人感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主题交流活动。省友协会长柏苏宁、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出席活动,来自20个国家的40余名在江苏外国友人应邀参加。

活动期间,围绕走进党的百年历程,外国友人参观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听取中国共产党党史介绍,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辉煌成就。约翰逊先生作为外国友人代表发言,他本人于1996年第一次踏上中国的国土,亲眼目睹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见证了精准扶贫政策下,全国7亿人摆脱贫困的成果。他表示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都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以及中国人民的辛勤劳动和紧密团结。如今他们全家定居苏州,从事公益事业。约翰逊夫妇深情地说:“很荣幸,我们见证了这25年来中国的变化,我们很骄傲,我们是变化的受益人之一。”

外国友人还走访了大冈镇佳富村,考察了中韩(盐城)产业园,参观了华人运通高合汽车等企业,并举行了歌唱联谊活动,大家共唱《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用歌声表达对中国的热爱和祝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