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苏州—乌拉圭弗雷本托斯视频会议成功举行

时间: 2021-08-31 14:59 来源:美大处 访问量:

8月31日上午,苏州—乌拉圭弗雷本托斯友好交流与合作视频会议成功举行。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与乌拉圭黑河省省长奥马尔·拉夫拉夫、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等与会代表在线上会谈,共商合作事宜。

会上,杨知评向乌拉圭参会者介绍了苏州总体发展情况。他说,中乌建交30多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人民友谊不断加深,人文交流富有成效,经贸合作不断深入。苏州与乌拉圭在经济合作方面有较大潜力。他强调,苏州现有14个国家级开发区,是苏州改革开放的强大引擎,特别是苏州工业园区的建设发展成为了国际合作的成功典范。期待苏州与乌拉圭加深务实合作,加强两地工业园区的对接与交流。

乌拉圭黑河省省长介绍了黑河省的产业情况。他表示,黑河省地理位置优越,政策落实持久,目前正在筹建一座工业园,为中国企业进入南美市场提供良好的投资平台。乌拉圭驻华大使也在会议上致辞,并表示将继续支持苏州与弗雷本托斯市深化友城交往,进一步加强双边贸易合作。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分享了园区高速发展的经验。乌拉圭总统府国际合作署执行署长马里亚诺·贝洛、乌拉圭外交部国际合作司代表卢西亚·罗德里格斯在会上发言。

弗雷本托斯市是乌拉圭黑河省的省会。2017年,苏州与该市正式结为友好交流城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