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君到姑苏见》摄影展在里加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时间: 2021-09-26 11:55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为推动“江南文化”品牌建设和国际推广,向世界讲好江南文化的“苏州故事”,9月21日,由苏州市外办、里加中国文化中心和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君到姑苏见》摄影展,在拉脱维亚里加中国文化中心展出。

本次展览将持续两个月,共包括52幅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了苏州古典园林、昆曲、千年古城、江南水乡、太湖风光、大运河遗产等最具“江南文化”特色的内容。此次展览将推动“江南文化”走进拉脱维亚,不断增进拉民众对友城苏州的了解,并加深中拉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和文化交流。

苏州市与里加市自1997年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两市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和体育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新冠疫情暴发后,两市仍然通过线上方式保持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此前,《君到姑苏见》摄影展先后在法国格勒诺布尔、罗马尼亚图尔恰、德国康斯坦茨等苏州国际友城成功举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