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市外办领导与三菱日联银行苏州分行新任行长会谈交流

时间: 2021-11-22 14:05 来源:亚洲处 访问量:

11月18日(周四)下午,三菱日联银行苏州分行新任行长坂口裕康一行拜访外办,市外办主任魏书杰与客人进行会谈交流。

魏书杰对坂口裕康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苏州是日资企业集聚的高地,苏州市政府高度重视在苏日资企业的发展。当前,苏州市正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等重要历史机遇,着力推进建设功能性金融中心。希望三菱日联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参与苏州“智改数转”等发展进程,为苏州日资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苏州实体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

魏书杰表示,市外办与三菱日联银行苏州分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为外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坂口裕康对市外办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得益于苏州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在苏日资客户企业都获得长足发展。今后三菱日联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发挥联系日资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苏州对外开放事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