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苏州小画家在波兰友城国际绘画比赛中获奖

时间: 2022-04-27 16:41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近日,由波兰新松奇市主办的第十六届国际绘画比赛获奖结果揭晓,两名苏州小画家从55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各自年龄组优胜奖。

今年年初,新松奇市向苏州市发来本届比赛邀请。在苏州市外办和高新区、吴中区的共同支持下,苏州青少年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参赛,共提交画作31幅。苏州市是本届比赛中参赛作品数量最多的国际城市。

本届绘画比赛以“充满美丽、善良和欢乐的花园和草地”为主题,参赛各国青少年发挥创意,描绘心中最美景象,用画笔架起文化交流之桥。4月22日起,所有获奖作品在新松奇市少年宫画廊展出。

苏州市与波兰新松奇市于2016年6月14日正式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近年来,两市在青少年文化艺术领域交流密切,互动频繁,为两市友好关系注入了新活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