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我中意你”首届中意文化交流节点亮金鸡湖

时间: 2022-08-16 09:11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8月13日,2022“我中意你”首届中意文化交流节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景区中意文化交流中心拉开帷幕。苏州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魏书杰,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江,中国意大利商会秘书长RenzoIsler,中国意大利商会苏州董事Giacomo Bove等中意嘉宾为交流节启幕。今年适逢中国意大利文化和旅游年,以此为契机,在苏州市外办和市文广旅局的支持指导下,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中国意大利商会等单位共同策划组织此次活动,为中意两国文化交流、文明互鉴注入新活力,也为丰富苏州夜间经济场景增添一抹国际范。

玛莎拉蒂跑车,杜卡迪、Vespa摩托车等意大利著名车企品牌纷纷亮相。国家级非遗大师钱小萍以宋锦形式创新再现的意大利著名艺术家莫迪利亚尼的画作,让观众领略中意艺术大师非凡的艺术造诣和跨越时空的文明对话。

现场设置了户外天幕餐厅。星光汇聚下,游客可以尽情享受中意美食,还可以体验披萨DIY的互动乐趣。

露天电影会、热门打卡点、“舒意”市集、咖啡拉花、花式足球、涂鸦天地等互动节目丰富多彩,帕瓦罗蒂模仿秀、威尼斯假面派对、新民乐、汉服展演、敦煌飞天秀、创意打击乐、灯光翅膀舞等文化演出精彩纷呈,意式风情和江南韵味交相辉映,碰撞出迷人的火花。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