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送到家门口的惠企服务——苏州市外办赴在苏欧资企业开展政策解读

时间: 2023-03-13 08:53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3月10日,苏州市外办联合市税务局、市发改委、市委人才办赴中国意大利商会苏州中心、苏州欧洲商会,面向在苏欧资企业举行关于《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苏府规字〔2023〕1号)的政策解读交流会。

解读会现场,各有关单位业务负责人主要针对相关惠企措施进行宣讲,重点讲解了财税、金融、援企稳岗和外贸外资等方面的政策利好,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参会的企业及商会代表均表示收获很大,对苏州“55条措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今后企业在苏发展更有信心。

此次政策解读会是市外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外事服务职能的又一务实举措。加强惠企政策、资源宣介,全方位推进政策落地,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对欧合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欧资企业在苏投资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