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我中意你”第二届中意文化交流节在金鸡湖畔开幕

时间: 2023-05-22 13:45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5月19日,适逢2023年中国旅游日,2023“我中意你”第二届中意文化交流节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景区左岸游客中心拉开帷幕。

江苏省外办副主任杨菁,苏州市文广旅局局长韩卫兵,市外办主任魏书杰,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江,意大利外交部原副部长、威尼斯市原副市长、苏州荣誉市民芬卡多,意大利驻上海总领馆商务领事艾珊等中外嘉宾出席活动。芬卡多作为意方代表在活动上致辞,她表示,苏州和威尼斯自1980年缔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建立了牢固的友谊。多年来,两市共同举办了诸多富有意义的交流活动。这些活动表明,中意两个古老的文明在互相尊重文化多样性的基础上,发展增进理解与和平的有益关系。“我中意你”中意文化交流节是苏州市外办和市文广旅局指导,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中国意大利商会等单位共同策划组织的苏州对外交流品牌活动,为中意两国文化交流、文明互鉴注入新活力,丰富苏州对外交流渠道。2022年8月,“我中意你”首届中意文化交流节成功举办,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