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归来即是回家,苏州市入境接驳转运服务纪实 苏州最舒心,开放的苏州欢迎你来>专班故事(已归档 2021年4月26日)
退而不休,老当益壮
来源: 驻北京工作专班  发布日期: 2020-04-01 14:44   访问量:

在苏州驻京专班中,有一位拥有41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瞿耀球。年轻时,他奉献祖国的国防事业。转业后,他在信访一线为党和人民分忧解难。在当前疫情防控中,他虽已年过花甲,且刚手术后不久,却毅然走上抗疫前线,处处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在工作中,他掌握信息准,主动收集机场、火车站、宾馆信息,做到联络及时无差错。他准备预案全,根据不同地点和对象做好预案,掌握主动权。他工作节奏稳,想方设法舒缓旅客压力,耐心细致稳定旅客情绪,确保转运安全稳妥。这次防控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但他从未叫过苦,道过累,4天共接送人员6批18人次。“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他誓言将与奋战一线的共产党员们一道,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输入疫情防控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