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归来即是回家,苏州市入境接驳转运服务纪实 苏州最舒心,开放的苏州欢迎你来>战“疫”纪实(已归档 2021年4月26日)
南京的3月28日
来源: 驻南京工作专班  发布日期: 2020-04-01 14:47   访问量:

1.3月28日上午10时,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外办主任费少云到南京禄口机场接运现场检查工作。黄澜秘书长指出,一线同志要增强防护意识,规范脱防护服的方法。

2.观看苏州市营商环境创新大会网络直播。南京专班组织非当值同志在线观看了苏州市营商环境创新大会。当值同志在闲暇时间也学习了会议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守住涉外疫情防控的前线,不让疫情阻挡苏州开放再出发的脚步。

3.进一步加强入境人员转运过程中的防疫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培训。通过实战演练、现场指导、组织自学等多种形式,再次对全体人员进行个人防护指导,做到防疫知识人人知晓、实际操作有条不紊。二是开展乘客防护指导演练。切实落实乘客二级防护规定。工作人员扮演乘客,接运人员现场指导“乘客”穿戴防护用品。通过多次演练不断优化指导流程,做到人性化与高效率兼顾。三是严肃转运防疫工作纪律。加强自查互查,确保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