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归来即是回家,苏州市入境接驳转运服务纪实 苏州最舒心,开放的苏州欢迎你来>战“疫”纪实(已归档 2021年4月26日)
昆山的3月26日
来源: 驻昆山工作专班  发布日期: 2020-04-01 14:39   访问量:

雨夜中的坚守。支部在,堡垒就在;党员在,阵地就在。昆山专班的党员志愿者们始终以坚如磐石的定力奋战在一线。3月25日晚9点,昆山专班工作组组长带队前往昆山接驳点,实地查看雷雨天气和晚班高峰期双重压力下,各板块运力及工作衔接情况,同时指出各板块接驳车辆要留出提前量,提高接驳效率,避免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火线“三人组”。为充分挖掘、表彰先进典型,3月26日中午,苏州电视台记者前往上海浦东,对昆山专班驻守在机场前线的三位党员同志进行采访,并全程跟拍闭环管理工作情况,以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做表率,勇当“战役”先锋。

忙而不乱、有序运转。26日下午4点,国务院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在省、市领导陪同下来苏检查昆山接驳工作。昆山专班及各板块高度重视,配足转运力量,严格做好人员防护,因所有入境旅客均穿戴防护服,故接驳人员全体贴标,做到忙而不乱,确保昆山接驳站各项工作有序运转。领导仔细听取了昆山接驳点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相关转运接驳工作,并给予高度肯定。

相关稿件